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植物生物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七个党员先进事迹并开展师生研讨
作者:   时间:2018-09-24   点击数:

2018924日,植物生物系党支部于生科楼1102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郑德荣等7位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

通过学习,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坚持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养成敬业爱国、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的好作风;强化了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对待工作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不拖拉、不推诿、不扯皮、不误事”;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行为规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提升自身素质;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把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全体党员干部由“要我干”变成“我要干”,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七个党员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面对困难时敢于亮剑,面对危机时挺身而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政治理论水平,明确了工作职责与目标,在实际工作中狠抓工作落实,尽职尽责,出色地完成各自的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FEC4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