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党日活动】生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铭记苦难岁月,携手共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为纪念“5.12”汶川大地震,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其政治敏感性,增强支部成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5月12日、6月5日,生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系列党日活动。我院植物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张占雄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主讲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植物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张占雄向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员介绍了地震发生的前兆、防震的措施以及地震后的自救与互救等三方面知识,并带领大家去会议室、教室进行防震演练。支部成员们积极配合老师,认真严肃对待此次防震演练。活动过程中,张老师为支部成员解读了两会精神,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同学积极了解时政,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学习生活中。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专题学习给他们最大的启发就是在学习生活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完成学院的教学任务。活动最后,张老师对于专业调整问题进行阐述。他指出为培养全方面高质量的大学生,我院对专业核心课程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植物生物技术专业计划开展实践课程,培养学生动手实践的能力。此外,我院会与草资院进行合作,优势互补,使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

通过举办本次系列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了解了防震方面知识,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同时,此次活动使他们了解了专业调整的具体方向,有利于学生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促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