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生科院召开“内蒙古农业大学专题学习研讨工作” 的传达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为更好开展教学建设活动,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常规管理,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54日下午,生科院于生科楼418成功召开“内蒙古农业大学专题学习研讨工作” 的传达部署会。学院全体领导、全体教师积极参会。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张子义老师对人才培养和教学评估进行说明。他表示要按规格、按目标来做事和拓展课程,对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面,我院要自查自检自改。同时,他要求各位教师积极反馈意见,深入课堂实验室,理论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改进方案,从听课、教学质量研讨会、教学技能大赛、问卷调查等方面提高课堂质量。会议过程中,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对实践教学及毕业论文的进展进行阐述。他要求教师要深入到实践课程中,及时发现教学管理中的漏洞,对教学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此外,我院副院长李国婧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补充说明,对教师进修等事宜进行规划部署,评定招生细则,并希望教师们努力做好教学工作,在毕业生管理方面要严格要求。会议最后,林宝书记做出总结发言。他指出习总书记对内蒙古自治区非常重视,做好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及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在学院内,要进行“大学习,大讨论”――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积极建言献策,在学院集中学习,举办研讨会等。

此次学院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促进学院加强教学管理、建立并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使教师们更加了解学院的工作设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及追求的目标,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