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风建设】我院制药工程党支部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26日下午4:00,由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主办的考研就业交流会于南教学楼113顺利举办。制药工程系全体老师、2015级制药工程专业全体同学以及部分其他专业的学生参加交流会。

会议伊始,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玉珍从“四有”好老师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近10年来培养研究生的情况,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进,是作为人民教师最幸福的事。随后,万方教授介绍了自己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钟睿博博士代表张峰教授介绍了纳米生物医药实验室最近几年的发展以及学生培养成果。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巩培就学生关心的考研过程中选择院校、英语学习、专业课复习、保研以及调剂等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制药工程系杨帆、赵世敏、娜黑芽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

交流会上,已考取研究生代表王小玉、闫伟东等7位同学从考研目标制定、时间安排、英语、政治以及专业课复习、面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享,他们都提到了考研贵在坚持,多与正能量同学为伴、不断为自己打气等自我激励方法。孟姝妍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她的保研的经历,裴丹同学介绍了跨专业考研的学习方法。在就业交流方面,王世奇同学分享了从准备简历、面试时间选择到面试问题分析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会议从下午4;00一直持续到晚7:00,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制药工程系教师也在探讨如何进一步为学生考研就业服务,期待更多创新工作方法的产生并贯彻执行。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