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党支部举办“我们在路上”系列党日活动-上海站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24日,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参加完“第二届功能发酵制品开发、应用与生产技术交流会暨生物发酵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后,一起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重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之路,重温共产党人的入党誓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一大会址时强调: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在纪念馆宣誓大厅,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言,提醒自己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需要人才的支撑,作为灵魂雕塑家更应该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而努力。大家在纪念馆内认真观看和聆听讲解,纪念馆中记录了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生动地展现和还原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深刻影响中国和世界历史进程的开天辟地的重大事件。

    战争的硝烟虽已经成为过去,但是继承和发扬先辈意志和精神的脚步却不可停止。继往开来,不断前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参观完中共一大会址之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重温历史是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和泪水才换回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教师,我们应当履行好该履行的责任,忠诚于党、忠诚于理想信念、忠诚于教育事业,为国家的高等教育发展奉献全部力量。作为党员,我们更应当以身作则,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青年学生们指引人生的方向,勉励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伟大的人生理想,成为一个家庭,一个国家栋梁之才,撑起中华民族的复兴梦。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