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雷锋月】改革开放四十载 雷锋精神永流传——生科院积极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学生思想建设,培养新时代“六有”青年。生科院自3月初精心筹划组织了一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各团支部积极开展“构建文明校园,弘扬雷锋精神”活动,通过打扫实验室、办公室,义务摆放自行车,整理图书馆书籍等形式,身体力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此外,为使雷锋同志优秀品质更加深入人心,学院组织部举办“雷锋精神,你我传承”电影播活动6场,通过观看影片感悟乔安山以雷锋为榜样一生积极奉献的高尚品格,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同时,各团支部积极举办“雷锋精神,你我传承”主题团日活动,学习雷锋语录、讲述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雷锋人”。

通过举办学雷锋主题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广大学子传承雷锋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同志高尚的品格。

通讯员:郝瑞花  夏鑫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