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生科院成功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不断把我院的班级管理、德育工作推向新的层次,进一步做好开学工作, 强化常规管理, 提高德育工作实效,加快推进文明校园的建设。3月14日上午,生科院于学院4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我院全体班主任。

  会议伊始,各班主任就班级目前班级整体情况、上学期学生期末成绩分析、班级存在的主要问题(学业困难、生活困难、心理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部分班主任指出班级部分同学的自制力不强,学习基础不好等,并表示要规范学生言行,针对班级中存在的问题实施相应的措施。会议过程中,孙丽鹏老师指出要关注特殊学生、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对贫困生评估情况,学生安全工作,评定文明校园等方面做出指导性建议。会议最后,任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围绕、关照、服务于学生,要求班主任深入学生工作的第一线,对班内学生要了解透彻,注重班内辅导员、班团干部的建设,规范学生日常行为,为文明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强化了教师队伍责任意识,为本学期班级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德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我院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