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生科院工会分会举办庆祝“三八”节保健互动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生科院工会分会组织女教职工在学院418会议室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肩颈保健互动讲座。桑娅瑜伽联盟(中国总部)创始人——桑娅老师应邀担任主讲。

讲座上,桑娅老师不但分享了她对瑜伽运动的感悟,也结合教师长期伏案工作的特点,在互动指导中教大家做肩颈保健操,讲解并示范一些基础瑜伽动作的要领以及呼吸和打开身体的正确方式。

老师们随着缓慢悠美的瑜伽音乐,慢慢地伸展身体,在一呼一吸之间,享受瑜伽带来的安宁与幸福。近一个小时的讲解与练习结束后,老师们围坐在一起欣赏了桑娅老师精彩的高难度瑜伽表演,畅谈对瑜伽的体会与感悟。大家认为,瑜伽能够让身体放松,心灵安宁,拉伸之后神清气爽,有利于提升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让自己更精力充沛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既达到了为我院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目的,体现了我院人性化管理的一面;又使得老师们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到专业的瑜伽训练,拥有更加充沛的精力去工作。

通讯员:杨欣熔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