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社会实践】生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三)——创业实践队正式进入和林格尔云计算大数据创客中心实践
作者:   时间:2017-07-18   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生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直属队创业实践分队来到和林格尔云计算大数据创客中心正式开始实践。  

活动伊始,云计算创客中心负责人李经理热情的接待了创业实践队员们,随后由工作人员张仕辉带领实践队员们对云计算大数据创客中心进行了参观,并对云计算大数据创客中心整体及展厅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张仕辉为创业实践队发放了工作证并为各实践队员分配了实践期间的负责人及整体工作。高凤芝、王永壮负责辅助日常办公,赵雨洁、吉禹南负责咖啡间工作,张洪洋负责其他人员参观及工作时的全部摄影工作。各负责人分别为分队队员介绍了各自所需完成的具体工作。活动最后,创业实践分队辅助创客中心接待了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师生参观团,讲解员耐心细致的为参观团讲解,随从的实践队员负责拍照。同时其他实践队员认真完成着自己的工作,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到完美。  

此次实践活动,创业实践队员们对云计算创客中心有了全新的认识,了解到了云计算大数据创客中心的日常工作及工作流程,对创业的政策鼓励与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