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社会实践】生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四)——社会实践临时党支部深入基层走访老党员
作者:   时间:2017-07-18   点击数:

为践行团员义务,了解党的精神,争做“六有”好青年。生科院社会实践队员于7月17日早上,在和林格尔县盛乐镇恼木七太村村委会举行升旗仪式,共青团员宣誓并走访当地,对老党员进行采访。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处办公室辅导员刘小雨,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所有三下乡党支部成员。  

迎着朝阳,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社会实践队员奏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进行团员宣誓。作为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当代大学生,大家宣誓将积极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的爱国奉献精神,争做“六有”好青年。  

上午,实践队的成员开始走访当地居民,拜访老党员。其中,80岁高龄的党员云六十二老先生向大家分享了近百年来中国的发展变化,他告诉大家,科技的革新日新月异,从手机的变化到居住环境的改变,很多旧的事物是现在的年轻人没见过的,老先生教导大家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发展才是硬道理。  

此次活动,促进了大学生深入基层,对农村人民的生活进行深刻体会,更有助于大家对党的利民惠民的政策全面了解,为日后对国家作出贡献奠定了基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