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2014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赴中农绿康(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实习
作者: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626日下午16:00,我院巩培老师为14级制药工程专业1,2,380名同学举行生产实习动员大会暨生产实习安全培训大会,巩老师分别介绍了东西两条实习线路相关实习单位情况,着重强调提前了解实习单位产品生产工艺的重要性,同时对本次实习厂区、饮食、外出安全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628日我院26名师生坐火车赴北京康庄开启为期一周的生产实践实习,并于当日17:15到达康庄火车站。  

629日上午9:00中农绿康(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为我院实习师生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研发技术部李浩(我院2015届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主持会议。首先公司销售总监梁华荣为实习师生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然后安全部主任李涛为实习师生从理化实验室到生产车间的各个部门安全问题进行了培训。随后,李浩对实习期间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实习安排,之后带队巩培老师对贵公司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深切感谢,并且对全体学生的为期七天实习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工厂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向各位师傅学习更多的生产经验,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争取在短暂的实习期间学到更多书本外的知识,为日后的学习与工作积累更多的经验。会议最后,学生班长孙景磊公布了24名实习生分3组情况,并指定了各组组长,并代表全体学生承诺将全神贯注投身于生产实习中,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顺利完成实习。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