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鄂尔多斯固废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2017621日,我院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鄂尔多斯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所(简称固废所)在固废所位于亿昌现代城的内蒙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挂牌成立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生科院党委书记林宝,中国科学院专家、固废所陈灏副所长共同为工作站和实训基地揭牌。  

东胜区科技局丁虎副局长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丁局长指出,本次签约合作是内农大生科院与固废所乃至东胜区建立科技交流的良好开端,为将来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特别强调应就人才建设、成果转化进行深入交流,为鄂尔多斯建设提供人才和技术。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固废所所长助理葛小鹏、工艺研究室主任韩文彪、综合办公室主任赵乐涛及我院院长助理张子义、发酵工程学科主任段开红和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李国光老师等。签约揭牌仪式后,我院老师一行参观了固废所分析检测中心和固废所办公楼。  

我院和固废所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转化等方面建立深入合作机制,整合呼包鄂地区的科技力量,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促进生命科学实用性科技成果的产出和产业化应用,为解决内蒙古地区制约社会经济发展的科技瓶颈问题而共同努力。

                                                                   通讯员:李国光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