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6-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林宝在学院410会议室主持召开我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邵世勤、李万春,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林宝书记对我院2016年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及开展情况、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履职尽责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并总结了上半年和暑假已经完成的工作,同时对下学期推进的工作作了详细分解部署并提出时间表。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将本部门2016年度党务工作逐条分解,按照进度要求逐条落实;在工作中要积极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形成新特色、新亮点;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好党支部和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 

会议最后,林宝书记要求各支部支书记要对前期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和计划,在未来一周学院党委将对每个支部进行座谈调研。 

 

通讯员:李万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