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生科“好声音”——我与杨燕老师面对面
作者:   时间:2014-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以师德促学风;培养和加强学生专业兴趣,为2014级生物科学类新生专业选择奠定基础。10月20日上午8:00,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生科“好声音”暨我与名师面对面”系列讲座在勤学楼118开讲。本次讲座邀请到我院植物生物技术系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杨燕老师担任主讲人。     

首先,杨老师对生物科学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杨老师结合自己教授科目和科研项目,通过列举克隆羊多莉、胡萝卜的植物组织培养、抗虫棉的研发、新型花卉的培养等一系列具体的例子,就专业与生活、就业的关系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杨老师还结合自身经验,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答疑,并进一步针对生物科学类专业的学生目前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最后,杨老师强调任何辉煌荣耀的未来,都需要一个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现在作为前提,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为了自己清晰长远的目标付出实际行动,不做空谈主义者,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不断让更新的知识充实自己的大脑。     

通过杨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生物科学专业有了一个一定的了解,并能初步的制定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在同学们充满敬意和感谢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