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之一走进李国婧教授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14-10-20   点击数:

为培养和增强学生的专业兴趣,活跃我院科技创新氛围。10月18日上午由我院科创部组织的首期“实验室开放日”在乳品楼403成功举办,经自愿报名2013级、2014级的20名同学参观了李国婧教授的实验室。       

活动开始,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近几年实验成果,并对在研项目:柠条抗逆境功能基因的鉴定和利用、拟南芥CBP60g等在抗病和抗非生物胁迫信号途径交叉过程的作用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同学们在李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的部分仪器设备,组织培养室等。期间,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老师都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耐心演示了某些仪器的操作。同时,李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要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欢迎有志参加科技创新的同学加入到自己的研究团队中。       

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更提高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相信随着实验室的陆续开放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促进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工作。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