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获得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分队评选第六名
作者:   时间:2014-10-20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2:00,我校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分队评选大会在西区科技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处副处长侯振虎,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彭静,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等五位老师担任了本次大会的评委。各学院老师、15支实践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让青春在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中出彩”。评选活动主要从科学组织,机构健全、学院重视,安全第一、主题鲜明,形式创新、认真总结,成效显著和宣传报道及时广泛5个方面进行评比,满分为100分。由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联合组成的社会实践队参与了本次评选,实践队员13级生工专业孙钊同学与农学院冯浩同学一起代表实践队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联合实践队在土默特左旗章盖营村建起“实践足迹墙”、农业科普咨询台、农业科普展板,文艺下乡、知识下乡等实践内容,同时我校还与章盖营村共同成立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最终,由我院发起联合组建的实践队在评比中以90.40分获得了总排名第六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会我院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分队的成果,也向同学们表明了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告诫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努力打造祖国北疆亮丽的风景线,更要充分发挥我们的主观能动性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