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天津药明康德药物研发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找极限,做极致,成极客”,为寻找有梦想,想要创造价值的生科院学生,天津药明康德企业于2021年10月15日下午,生科楼418室进行宣讲会。我院学生辅导员蒋璇、企业代表陈强及2018级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以“赛道很多,哪一条值得作为起点”展开,企业代表陈强首先以一则药明康德的招聘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自建立到现今的发展历程。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医药健康行业的优势性及天津药明康德企业化学业务、生物学业务等五种工作平台。“药明康德会一直秉持‘有梦想、有驱动力、热爱学习、创造价值’这一人才观,广纳英才。也正因企业始终坚持这一理念,才能让药明康德成为如今全球生物医药行业的佼佼者。” 他的一席话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药明康德所拥有的资质、福利待遇,还充分体会到企业不遗余力保留人才的决心,感受到药明康德的招聘诚意。宣讲会最后,企业代表现场收取了毕业生的简历并组织了面试。

此次宣讲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吸引了不少毕业生积极参加,使得同学们了解求职的过程、明确了自身求职意向,同时也促使企业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求职需求,助推校企双方实现共赢。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