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贤纳士 ——记生科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13-04-19   点击数:

4月18日上午9:00.,生科院在旧报告厅为2013届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洽谈会。参加活动的毕业生有来自生科院、兽医院、食品院、理学院近400名毕业生。本次活动由生科院组织承办,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团委老师李万春对洽谈会给与了高度关注,并出席了该次活动。

  活动现场 生科院记者 摄 

本次洽谈会前来招聘的单位共有二十家,为应聘的同学提供了272个工作岗位。招聘的方向涉及各个专业,为大家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工作提供了便利条件。各位大四即将毕业的同学手持简历在自己感兴趣的招聘单位处进行详细的询问,与工作人员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当然每个招聘的单位也会认真询问每个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多方面的了解,以便满足双方的要求。针对每年毕业生的情况,学院都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促进大四同学就业,为大家提供一个平台,争取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上午11:00左右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统计共219名大四毕业生与自己心仪的企业签定就业意向书,其中我院占101人。

 活动现场 生科院记者 摄

洽谈会一直持续到中午12:00。希望各位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