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强学风 放飞“中国梦”——记生科院召开辅导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3-27   点击数:

    3月26日晚8:00,在生科院学院二楼会议室准时开展了大一到大四的辅导员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主持召开。出席活动的还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团委老师李万春、学生工作辅导员董艳,刘雷,以及学生会主席团。

    为积极配合学校下发到学院的“我的中国梦”的相关主题活动文件,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学院召集所有辅导员召开这次会议,希望辅导员可以带领自己的学生积极开展相关活动,提高同学们对这主题的认识,并使同学们从中得到提升。

    青年一代的学子应该是有梦想,有抱负的一代。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的中国梦,应该用我们的知识点燃梦想的火焰,照亮我们接近理想的前进道路。知识靠学习来获取,所以学习还是我们靠近梦想的最直接的方式。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任书记对各班辅导员提出更加细化的规范准则,例如:出勤率不能低于95%,上课期间不能玩手机,睡觉等,希望各班辅导员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严谨学风重要性,以及优良学风对个人良好的推动作用。晚9:00,会议落下了帷幕。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