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科院举办宿舍文化月开幕仪式暨“舍长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加强宿舍管理,构建和谐文明宿舍,4月7日晚,生科院于生科楼418举办宿舍文化月开幕仪式暨“舍长大会”,我院团委副书记王伟兰参加会议并担任主讲,我院学生会宿管部与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王伟兰老师首先就学院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围绕宿舍卫生标准、星级宿舍申报与检查要求、违纪用品范围与危害、宿舍长职责、值日生制度、流动红旗制度以及综合测评中关于星级宿舍加分调整等问题向与会舍长进行了说明同时将每周四下午定为学院宿舍卫生大扫除日。她强调,宿舍卫生不仅仅与大家的身体健康相关,更重要的是通过构建一种干净、文明的宿舍卫生环境,营造一种团结、向上的宿舍氛围与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达到环境育人的目标。

通过王老师细致耐心的解读以及与宿舍长的交流,各年级舍长也表态要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构建干净、整洁、文明的宿舍文化,营造好氛围。会议最后,王伟兰老师再一次重申了宿舍文化节的意义并宣布文化月启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效引导了我院学生更加关注自身的生活环境,注意宿舍安全,还极大的促进了和谐寝室、文明寝室的建成,为共建美好校园贡献了力量。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