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辩·青年说】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辩论赛第二轮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为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辨能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4月15日晚,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于西区博学楼607教室举办的“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辩论赛第二轮。

本次辩论赛我院与外国语言学院相互切磋,辩论赛伊始,我院及对方辩论队队员进行自我介绍。随后,我院二辩选手李思源进行质询,提出问题一针见血,总结环节条理清晰,紧接着,我院一辩选手石冰冰进行了明确有力的开篇立论,在回答对方辩手质询环节语言简洁明了。在对辩环节,我院四辩选手仪伟娜沉着冷静,总结环节语言铿锵有力,我院三辩选手王子涵,提问有的放矢,总结鞭辟入里。伴随着紧张激烈的辩论氛围,最终我院以7:2的好成绩胜出。

通过本次辩论赛,同学们展现了自我,塑造了有个性、有口才、应变自如的当代大学生,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