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强·青年魄】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五人制足球赛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我院积极参加校团委于西区小足球场举办的五人制足球赛,我院足球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及比赛,体育中心全体成员跟进活动。

开幕式上,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宣誓。随后,足球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我院对战人文院,赛场上,对方进攻猛烈,但这并没有打击我院运动员的士气,我院运动员毫不畏惧,奋勇向前,足球在我院队员脚下有条不紊的向对方的球门推进,最终,我院运动员闫朝帅将一颗球射入对方球门,为我院赢得了宝贵的一分。

此次比赛体现了我院运动员团结一致的精神,展现出了生科学子的朝气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