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 举办生科“好声音”——我与名师面对面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以师德促学风;培养和加强学生专业兴趣,为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新生在学业和目标定位以引导。1016日晚上7:00,我院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于南教221开展了生科“好声音”——我与名师面对面活动。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教师段开红、李雪琼、王雅兰、郭慧玲及18级生工班班主任郜晋楠出席本次交流会并担任讲师,18生工班辅导员周金成担任交流会嘉宾,18生工12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18级生工班班主任郜晋楠向在百忙之中仍旧到场各位老师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随后,有着二十多年工作经验的段开红教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生物工程专业的“前世今生”。交流会期间,李雪琼老师从人文到专业再到人文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青年教师王雅兰,郭慧玲也分别就自己攻读博士时的课题进行阐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大家都认真聆听,积极思考。交流会最后,班主任郜晋楠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今后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做一个拥有理论知识,具备专业技能的大学生。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同学们都充分地感受到了生工专业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对大学生活不再迷茫。


109D7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