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歌·青春梦】生科院宿管部举办“青春不老,我们不散”主题舍歌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创造温馨的宿舍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3日下午,生科院宿管部于生科楼418举办“青春不老,我们不散”主题舍歌大赛初赛。生科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我院18级各新生宿舍成员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此次比赛的目的和评分规则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宣布舍歌大赛初赛正式开始。比赛以一首《爱》正式拉开帷幕,参赛宿舍全体成员一一登台亮相,唱着婉转悠扬的歌曲,踏着轻快愉悦的舞步,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现着各自宿舍的特色和风采,各宿舍表演形式多样化,他们精心的准备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期间,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与点评。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寓教于乐,以学习为本,以娱乐促学习。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艺术文化素养和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