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3级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4-10-11   点击数:

根据博士研究生培养要求,我院于10月11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3级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会议由生物学一级学科副主任李国婧教授主持,学科组成员王茅雁、赵国芬、冯福应、刘惠荣、王瑞刚等教师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会上,郭俊、魏伟、于秀敏、柴文娟、崔海辰等5名2013级博士研究生分别做了汇报和参加了开题答辩。  

学科组成员和博士研究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研究生将要从事的科学研究课题进行了细致剖析,解决了研究难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圆满完成开题报告会。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