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3级轻工技术与工程和生物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作者:王瑞刚   时间:2014-10-11   点击数:

根据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要求,我院于10月10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和生物工程学科2013级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会议由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主任段开红教授和生物工程学科主任王瑞刚教授主持,学科组成员陈有君、王茅雁、冯福应、杨燕、白薇、刘惠荣、张立、赵宏彬、满都拉等教师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会上,3名轻工技术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和11名生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分别做了汇报和参加了开题答辩。   

学科组成员和专业硕士研究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研究生将要从事的科学研究课题进行了细致剖析,解决了研究难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圆满完成开题报告会。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