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成功开展积极分子党课第五讲
作者: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为使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适应新的党课形式,了解网络课程执行和考核内容。11月4日上午,生科院于生科楼418开展积极分子党课第五讲。生科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党课伊始,党员服务站学习部部长刘春丽强调了党课纪律,并宣布此次党课正式开始。本次党课主要以视频的形式展开,视频详细介绍了如何在网络授课、如何在网络平台上传心得等网上学习流程。党课期间,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党课秩序井然。活动最后,入党积极分子针对此次视频内容共同交流,以此加强对网上学习流程的了解,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党课,增加了积极分子学习途径,丰富了党课形式,充分发挥了现代电子技术在党课教育中的作用,使党课变得有趣味。同时使积极分子适应了新的党课形式,为同学们今后的入党道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刘丽媛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