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党员服务站学习部成功举办第二十期积极分子党课第四讲
作者: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为使知识分子更加深入了解全面发展深化改革内容,10月25日晚,生科院于南教A311举办第二十期积极分子党课第四讲,通过放映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国的改革历史。   

活动伊始,党员服务站学习部部长刘春丽强调了党课纪律并播放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此专题片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和解读,使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全面推进深化改革以来,在一系列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取得的伟大成就,内心感受到很大的震撼和鼓舞。在放映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解到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作为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就是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奏响当今时代最为嘹亮的主旋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改革进行到底。   

通过本次党史放映,同学们明白作为大学生应该向习总书记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的青年。    

通讯员:刘丽媛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