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十大记事
作者:   时间:2016-01-03   点击数:

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十大记事

 

1、生命科学大楼启用,我院教学科研及办公条件极大改善。学院的发展建设得到学校的关注,校领导多次到学院实地调研。 

2、提出并形成了“生物技术+”的办院理念和发展思路,科学制定了学院“十三五”规划。

3、获得国家基金资助8项,资助率达到36.4%,创学院基金资助率历史最高水平,获批资助数位居全校第三。 

4、发表科研论文54篇,其中中文核心杂志32篇,SCI收录论文22篇,授权专利1项。 

5、举办 “第三届教师教学方法研讨会暨‘青椒达人秀’教学技能大赛”。 

6、万方教授入选草原英才支持计划,李国婧、王瑞刚、张峰教授入选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1个科研团队入选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创新团队。 

7、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获校级精品党日活动二等奖及主题知识竞赛获三等奖;启用“学生党员服务工作站”;成立“延安精神研究分会”。 

8、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达到85.6%,考研率达到18.7%。 

9、“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教工之家”、“羽毛球场地”、“乒乓球场地”建成并投入使用。 

10、获得了校工会干部技能竞赛一等奖;“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共青团实绩工作突出单位”、“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李国婧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姚庆智、杨丽华获得“内蒙古农业大学‘十二五’期间实践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