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生科院积极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首届团歌大赛复赛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我校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好青年。5月25日晚上,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首届团歌大赛复赛于东区礼堂正式拉开帷幕。经过选拔,生科院16生科S1班、生科卓越班、生工三班三支代表队脱颖而出代表我院参加大赛。

  比赛分为合唱必唱曲目和自选曲目两部分。比赛中,我院学生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指挥的带领下深情演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表达了对共青团的热爱与敬意。此外我院学生还演唱了自选曲目《打靶归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女生身穿学生装,彰显巾帼风采,男生西装革履,一展男儿胸怀。一句“壮哉此日,壮哉五四”,不但道出了那个时代进步青年的心声,也冲击着在座每一位农大学子的心。

  一首歌传递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无上敬意以及最衷心的祝福,虽然无缘决赛,但是本次比赛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六有”好青年。

通讯员:张洪洋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