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青春季】宿管部组织舍歌大赛彩排(第三场)
作者: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丰富舍歌大赛表演内容,激励同学们互相学习,使舍歌大赛呈现出更好的效果,4月12日晚上7:00,生科院宿管部组织安排各宿舍于生科楼418进行了第三场舍歌大赛排练。  

排练伊始,宿管部部长欧阳瑞培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并表达了对同学们表演的期待。通过前两次的排练,各宿舍的表演有了明显进步,在新想法和旧作品的激烈碰撞下,同学们的表演更加自然流畅,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同学们也信心满满,劲头十足。最后,宿管部部长欧阳瑞培对本次排练做出总结,他希望大家保持积极热情的心态迎接舍歌大赛的到来,他表示,相信同学们都会取得骄人的成绩。 

晚上9:00,此次舍歌大赛排练顺利结束。通过此次排练,同学们表示有信心在正式比赛中圆满完成表演。相信大家通过不懈努力终将取得好成绩。 

通讯员:刘雨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