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制药工程系党支部、植物生物系党支部联合举办--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成长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年12月15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制药工程系联合植物生物技术系党支部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南教203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成长讲座。生命科学学院部分老师及其女儿,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部分女生及妈妈们参加了讲座学习。讲座的举办得到了生命科学学院张星杰书记以及张子义副院长的大力支持。植物生物技术系党支部郭慧琴书记以及生物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万永青书记组织了会议。

本次讲座邀请到的主讲教师是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医院妇产科杨素青主治医师和博瑞智慧家庭教育呼和浩特负责人王欢讲师。杨素青医生从青春期发育、生理卫生保健方面进行了科普教育。王欢讲师分析了青春期女孩的心理特点,强调了女孩子要自尊、自爱和保护自己的原则。参加讲座的女性老师、妈妈们也接受了非常好的教育。王欢讲师指出,妈妈们要活出自己精彩的样子,给孩子们做榜样。家庭中充满爱,孩子才有安全感,快乐成长才有了保障。

 

本次活动得到大家一致好评,认为给青春期孩子上了非常及时的一课,同时,也警示家长如何与青春期孩子好好交流。生物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和植物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也表示,在条件成熟的时候,继续举办类似的科普教育活动。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