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生物技术专业新生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2:00,生命科学学院于南教A座224教室开展生物技术专业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在前期学院团委、学办和学生会的帮助下,对2019级新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征集。通过对所有问题进行归纳,分为专业介绍、学习方法、考研和就业等四类。部分教师和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植物生物技术系姚庆智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生物技术专业的良好现状,以及大好的发展趋势。王玉珍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重点关注的问题。白薇老师以生动的事例为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大致方向和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刘春霞老师以生物类专业就业趋势分析告诉大家就业和择业的大致方向,鼓励大家学好专业的同时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

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反响热烈。最后,姚庆智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要提高自身专业能力,抓住时代机遇,做新时代生物技术的领军人才。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同学们在提高对专业技能认知的同时,也了解了专业发展的良好前景,更认清大学四年生活规划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