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生科院社团管理委员会创新创业社团成功举办“第二十二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的专业兴趣,开阔科研视野,营造积极的创新创业氛围,社团管理委员会创新创业社团于10月25日下午于生科楼举办了“第二十二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内蒙古农业大学讲师、生物工程学院生工教研室主任吴凯峰为社团成员进行讲解,社团管理委员会部长王敏及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吴凯峰为同学们介绍了生物制造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以及历年的研究成果。同学们了解到,此实验室着重于细胞以及胚胎的研究。在实验室中,研究出了克隆绵羊和克隆牛,这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接着,在吴凯峰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了实验室的参观。吴凯峰详细介绍了各种仪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同时带领学生参观各个小型实验房,简要说明这些房间的用途。之后,他带领同学们去了实验室的养殖基地,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这些牲畜的特点及科研价值。活动最后,吴凯峰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于科研事业。

本次实验室开放日成功调动起了我院学生学习生物专业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兴趣。同时,帮助我院在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道路上踏出了重要一步。

                                                                    社团管理委员会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