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暨秦海英副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10月29日下午,分党委副书记秦海英在生科楼410会议室讲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秦海英书记以“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是教育思政的要求,我们培养的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坚持反对普世价值、历史虚无主义、新自由主义等等错误思潮;二是理想信念是历史的、具体的,分阶段从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改革开放新阶段分享了“井冈山精神”、 “西柏坡精神”、 “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特区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具体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现。最后秦海英书记讲到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的具体要求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学习会使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员提高思想觉悟,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持续奋斗的激情直面未来的挑战。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