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我院召开保送研究生面试
作者:   时间:2011-09-22   点击数:

9月21日,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保送研究生面试,我院副院长曹贵方教授出席现场担任评委并主持面试,担任评委的专家还有,赵国芬教授,张焱如教授,魏建民教授,尹俊教授,段开宏教授,王瑞刚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出席现场做面试记录。

下午2:00,面试正式开始,16名参加面试的同学按顺序一一进行面试,作自我介绍后,回答评委们的问题。同学们成绩都十分优秀,各方面能力也都很强,优中择优,让评委们着实费了一番功夫。

下午4:00,面试结束,由于同学们的水平都很高,专家们要进行进一步的商议,定出最终的保研同学名单,预祝同学们得偿所愿。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