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多维联动,构建学习微环境”—— 教学改革与实践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2024年3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制药工程系在生科楼408会议室带来了一场以“多维联动 构建学习微环境”为主题的教学改革与实践研讨会。会议有幸邀请到了教学名师魏建民老师及副院长王玉珍教授,参会人员还有生化系的赵国芬、梁燕、那仁格日勒、董其格其老师,制药系的刘竟然老师以及动物生物技术系的刘春霞、刘迎春、李璐、温鑫老师。

教学改革与实践研讨会是一个专注于探讨教学创新与实践的会议。该会议旨在促进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

在研讨会上,赵国芬、张东和梁燕老师分别分享了与生物化学课程相关的教学改革最新成果和实践经验,探讨如何更好地将最新的科研成果和教育理念融入生物化学教学中,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综合素质。同时,与会者还探讨了如何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效果,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在研讨会后,教学名师魏建民老师及副院长王玉珍教授分别对各位老师的内容给予了点评并总结了优秀经验。研讨会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会议,各位老师有机会深入了解教学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共同探讨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

教学改革与实践研讨会是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交流思想、探讨未来的机会,有助于推动教育的创新与发展。通过此次讲座,学院各位老师对教育教学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学院未来开展相关研究和教学活动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