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特色亮点工作谋划会
作者:   时间:2024-01-12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科楼4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特色亮点工作谋划会议,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文广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玉珍副院长从总体思想、课程思政建设总结、专业建设和近期工作四个方面作了题为“生科院审核评估特色亮点工作谋划”的报告,她提出应以学生为中心的四位一体即“课程思政聚思想、生物技术创引领、理工融合兴农业、科技创新强素质”为总体思想,并对下一阶段的系内工作内容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随后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就试卷论文检查提出优化方案,建立实习实验报告规范化要求,提高学生的规范意识。

会议最后,张文广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要对必要性和充分性工作进行有效区分,提出要将课程思政推进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亮点工作,最后他指出要不断总结经验,突出重点,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高质量完成日常教学工作。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