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观影记】生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党日活动——《建党伟业》观影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4-27   点击数:

427日晚,生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南教424举办党日活动——《建党伟业》观影学习。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电影《建党伟业》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生动形象的还原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一步一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展现了一群热血青年为推翻帝制,建立共和国,实现自由、平等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过程,让支部成员深受震撼和感动,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深深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发展历史,使支部成员对党及民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意识,对今后的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