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党员服务站学习部成功举办第二十一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为加强积极分子的学习能力,提升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6月6日晚,生科院党员服务站学习部于计算机院203机房组织开展了第二十一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生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吴海杰、蔚丹,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邓茹、王芙美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监考,生科院党员服务站成员及第二十一期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考试伊始,党员服务站学习部部长刘春丽强调了考场纪律,说明本次结业考试以机考的形式进行,鼓励同学们认真答题。考试过程中,积极分子们沉着冷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各监考员尽职尽责,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各位积极分子用自己强大的知识量及心理素质,为这段时间的党课学习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结业考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各位积极分子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党的知识,为成为一名重点培养对象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