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讲坛
生科院举办生物工程类专业分流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6-15   点击数:

 为了帮助学生清晰了解专业知识,就业前景及学习方向,确保学院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开展。生科院于614日晚在南教626举办了生工类专业分流讲座,我院生物工程专业教授开红和制药工程专业教授王玉珍担任主讲16级生物工程类专业学生全体成员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段开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生物工程的主要指向,为大家讲解了生物工程专业的主要学习内容。段老讲解思路清晰,针对性强,面面俱到,大一学生对生物工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接着,王玉珍老师就制药专业进行了讲解与分析,她从实际出发,讲解了近年来我院制药专业的考研率及当前国家在制药方面的人才需求。同时,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几大制药工厂及其主要针对方向讲解内容生动具体,现场氛围轻松活泼,在场同学兴趣盎然,认真学习。

 此次专业分流讲座加强了大一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推进我院接下来的专业分流工作的进行。

通讯员:张洪洋

 

子讲坛名称 报告人
时间 地点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