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学习部举办“我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担子——学长学姐面对面”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养成擅思考,擅思辩的学习习惯,不断凝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使命感责任感。11月19-21日,生科院学习部于南教举办“生科好声音,思辩‘交想’月——我与学霸面对面”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15级保研生邓茹、颜咏雪、裴婷作为主讲人。我院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此次系列活动。

在本次系列活动中,15级保研生邓茹,颜咏雪,裴婷三位同学分别为18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考研准备工作,为大家提供了许多学习的建议和资源。活动中,邓茹向同学们说明了信念、理想、坚持在成功路上的重要作用,颜咏雪分享了自己包括实习工作在内丰富的实践经验,裴婷向同学们介绍了保研准备工作,包括考研学校、专业的选择,备考资料的选择,笔试面试的内容。在每一期的经验分享后,18级的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困惑,主讲人针对每个问题都给出了建议。

此次“我与学霸面对面”系列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对专业的认知,意识到应热爱、珍惜大学四年时光,明确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勇于承担肩上的责任。

54EB

5A6A

60B3

6181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