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我院连续六年再次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模范“教工之家”创建单位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2019年4月14日,我院连续六年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模范“教工之家”创建单位称号,奖金壹万元。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工会主要依据学校工会指导思想,针对学院自身的特点,以激发教师的积极性,促进教师的身心健康,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为主线,坚持群众路线,努力成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真心实意为教职工服务,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使生科院的工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今后我院工会会继续根据广大教职工对业余文化生活的需求和自我特长展示的愿望诉求,着力抓好各类教工文体活动,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为提升大学文化建设水准创造有利条件。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