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实验研究中心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学习宣贯
作者:   时间:2018-07-27   点击数:

为加强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持续规范和提高检验检测工作质量,内蒙古农牧渔业生物实验研究中心于7月13日下午3:00在620室,对最新颁布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进行宣贯培训。

培训中,针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进行了重点讲解学习,对变更后的新内容各位老师积极交流,深入探讨,互相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中心人员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新版评审依据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并且学习到许多实用的质量管理技能,这对今后进一步推行检验检测工作规范化,强化技术业务能力发挥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特日根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