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举办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优良学风创建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为积极延伸“两学一做”教育方针,深入贯彻落实我校“两提高,一降低”与生科院生物技术+”发展战略,我院分别于10232425日晚7:00-9:00组织201420152016级学生在生科院418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优良学风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雷、刘小雨,各年级辅导员、班长以及各班级学生事务委员会成员出席汇报会。

   班级负责人分别就班级简介、班级目前学风状况、四六级过级情况、受学业警告学生情况、考研学生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班级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等结合PPT形式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听各班级负责人的汇报并做好详细记录,老师们在每个班级汇报结束后逐一进行点评。

   通过此次汇报,可以充分展示各个班级的靓点工作以及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让各个班级之间得到充分交流,使各个班级能够在学风建设等方面取长补短,同时也使学院充分掌握班级目前整体状况、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学院以及各班级接下来应该努力的方向。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