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两学一做】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我院教工党员讲授党课
作者:   时间:2016-06-23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3:00,我院在418室举办“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党课,特别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作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书记林宝主持,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室党员30多人参加了听课。   

哈斯书记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引出本次党课内容。将入党誓词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展开讲解。他指出: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习党章党规,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只有引导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贯彻党章党规、维护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他要求:广大教职工,特别是教工党员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九大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本职工作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解决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全面提升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过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林宝书记在党课结束时总结指出,哈斯书记用详尽的事实和资料,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我们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广大党员在党课辅导基础上进一步认真学习,为深化“两学一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通讯员:李万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