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两学一做】召开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6-04-29   点击数:

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28日下午3:00,我院在生科大楼412召开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主持本次会议,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任燕刚传达了学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指出,各教工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结合支部实际将“两学一做”的学习提上日程。他强调,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要积极开展支部活动,边学边实践,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使支部更具活力,更好的完成党交给的任务。随后,就我院学生支部与教工支部共建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视频。    

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真正做一个“有担当、有业绩”的合格党员和优秀教师;各支部委员表示要按照学校制定的“两学一做”整体方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我院的开展。    

 

通讯员:李万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