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Dr.Ruth Finkelstein教授来我院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15-10-21   点击数:

应国家外专局引智项目邀请,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Dr.Ruth Finkelstein教授于10月12-17日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Dr.RuthFinkelstein系统介绍了美国加州大学生命科学教育与研究情况,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探讨了合作课题,为实验室师生讲解了植物生物技术研究的相关方法,在全校范围内做了题为“AbscisicAcid Signaling Networks in Arabidopsis Seeds and Seedlings”、“Modulators of theAbscisic Acid Core Signaling Pathway”和“Hormonal regulation of seed dormancyand germination”的系列学术报告。  

Dr.RuthFinkelstein是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教授,曾任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生命与物理科学学院副院长,是国际植物ABA研究领域的著名学者。在Plant Cell、Plant Journal、Plant Physiology、Journal of BiologicalChemistry等国际知名杂志发表SCI收录论文35篇。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