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5级新生王璐瑶作为新生代表在我校军训动员大会上发言
作者:   时间:2015-09-01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9:00,我校2015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我院新生王璐瑶有幸作为新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王璐瑶在发言中说道,军训,是大学校园里最重要的一课,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它将教会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吃苦耐劳,怎样迎接挑战,怎样把握自由与纪律的尺度。军训不仅仅是对身体、意志的考验,更是对心灵、情感的净化,对精神与人格的升华。我们将经历平常难以经历的艰辛,获取在教室里无法获取的知识,充分体验火热军营的酸甜苦辣。她代表所有参训学员庄严承诺:将用顽强的意志,用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9月1日,军训正式开始,休息之余,记者采访到动员大会上发言的新生代表王璐瑶。王璐瑶告诉记者,动员大会上的发言是一次宣誓,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记者问及她军训一天的感受时,她说:“军人们给我们留下的是昂首挺胸、飒爽英姿的印象,现在才知道着背后得付出多大心血和汗水。”训练中教官非常严格,要求整齐划一,为此,不知经历了多少次的重复练习,但她依然微笑面对。太阳火辣辣的照在她脸上,汗水浸透了军训服,但她抱着“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信念坚持着。 

她的意气风发、乐观积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她一定能够不负青春韶华,用自己的青春、汗水和智慧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