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1-27   点击数:

我院召开201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月26日上午9:00,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政领导李俊霞、李国婧、任燕刚、曹贵方、张峰出席大会,学院各部门、各系的26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魏建民老师主持。        

会上,院长李国婧做了《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的工作报告》,李院长大体回顾了我院2014年的主要工作和在学科建设、育人质量、教学改革、师资建设、学术科研、国际交流、招生就业、校园文化、党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转变教育思想观念、牢固树立教学的中心地位、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学质量监控科学体系、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形成良好校园氛围等具体措施。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面对新的机遇、新的发展,聚精会神抓内涵,改革创新谋发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造更加辉煌的育人成绩。        

院工会主席邵世勤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发挥工会作用、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树立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广泛开展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实效等几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多学院工会的工作及财务状况。并做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会财务报告。        

全体与会代表积极讨论,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大会讨论、审议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系主任岗位职责》(草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教学秘书工作职责》(草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工作职责》(草案)、《生命科学学院行政人员管理制度》(草案)、《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条例》(草案)。      

大会在热烈掌声中于上午12:00闭幕。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